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广汽传祺向党代会报告
2021-12-01 09:30:4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慧艳    栏目:本网原创
视频简介

2021年12月6日,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宜昌三峡广电推出融媒体短视频专题报道《向党代会报告》。本期,《广汽传祺向党代会报告》为您揭秘一辆汽车的诞生,见证宜昌“传奇”。

广汽传祺乘用车宜昌分公司员工 项雅丽:百公里加速6.95秒,广汽传祺的速度与激情在这里更燃,追随梦想而来,宜昌是我的舞台。

广汽传祺乘用车宜昌分公司员工 田齐:我身边这20多个大家伙超级给力,车身焊接只要46秒,同行要赶上这个速度,中间至少还隔着一个苏炳添的百米记录。

广汽传祺乘用车宜昌分公司党委书记 叶少剑:广汽传祺宜昌工厂向党代会报告,10月份起,我们月产能已经超过1万辆,目前正全力以赴冲刺年产7万辆目标。

看完此视频,一辆广汽传祺已经下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