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马泽江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汇聚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的“银发”力量
2022-01-28 20:11:2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近日,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1月26日,再次见到已93岁高龄的张忠民,王立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自抬标杆、加压奋进,推动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了5000亿元的历史大关,实现全年精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一定把老同志的好经验、好作风继承好、弘扬好。真诚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已经88岁的艾光忠,是宜昌地市合并后的首任市委书记。王立来到艾光忠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他嘱咐相关同志,我们从事的事业,是包括老干部在内的一代代人的事业延续;宜昌发展取得的成就,是包括老干部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结果。老干部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汇聚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的“银发”力量。

来到李亚隆家中,王立与他深入交流。得知近年来,李亚隆扎实开展宜红文化、抗战文化研究,形成的《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发现的城五河竹沥茶》等成果,在《中国茶业》期刊上发表,并出版了《宜昌抗战研究文集》。王立说,老同志坚持身退心不退,继续潜心做研究、深入搞调研,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当前,我们正加快建设屈原文化研究院,努力让屈原成为宜昌永恒的文化地标,把宜昌打造成屈原文化的权威阐释地、标准制定地、活动聚集推广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文化建设,共同构筑宜昌精神文明高地。

市级老干部赵复武、周水舟对宜昌GDP历史性突破50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历史性回归全省第一,宁德时代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生根给予高度评价。在他们家中,马泽江详细介绍宜昌2021年“全年精彩”的成绩单、2022年“再续精彩”的计划书,以及“六城五中心”发展思路,“强产兴城、能级跨越”奋斗目标。他说,宜昌能有今天的成绩,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市政府一定消化吸纳、抓好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市政府秘书长李军参加相关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