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面孔:接种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2021-10-31 19:08:5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直播宜昌
视频简介

一、接种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周面孔。首先来关注新冠疫苗接种的最新情况,为有力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建立更加广泛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从本周开始,我市一些地方相继启动了3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二、老人跌到 市民热心相助

疫苗接种,有利于共筑免疫屏障,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同样,老人的安全也不容忽视,本周,几名老人发生摔倒,危急关头,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三、默默付出 呵护城市美

守护我们这座城市,需要及时出手的热心,也需要默默付出的用心。本周的第三张面孔,就让我们一起去认识这位用辛勤和汗水呵护我们城市环境的环卫工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