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与鄂旅投董事长吴静座谈 抢抓新机遇 融入大格局 合力推进宜昌世界旅游名城建设
2021-10-14 20:25:2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昌新闻
2021-10-16 20:12:24
王立与鄂旅投董事长吴静座谈
2021-10-14 20:25:27
2021-10-13 20:08:46
视频简介

10月13日,市委书记王立与来宜昌考察的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静一行座谈。

王立对吴静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宜昌处于国家地形的第二与第三阶梯过渡地带,是湖北“一江两山”重要通道、重要资源所在地,拥有长江三峡、三峡工程等不可复制的世界级旅游资源,是中国钢琴之城、诗歌之城。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实施,赋予了宜昌当好“宜荆荆恩”城市群中心城市的使命任务。当前,宜昌正积极融入湖北“一江两山”旅游大格局,抢抓郑万高铁、沿江高铁等旅游通道建设的重大机遇,以游客为中心、以资本为纽带,大力推进西坝不夜岛、平湖半岛片区开发及大南门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升级旅游产品,推进旅游业从“卖山水”向“卖服务”“卖体验”升级,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活力中心。真诚希望鄂旅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宜昌发展,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强资源整合,合力推进宜昌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宜昌将全力支持鄂旅投深化国企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吴静感谢宜昌市委市政府对鄂旅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宜昌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为广大旅游投资者提供了广阔舞台。鄂旅投将进一步加大在宜投资和项目布局,全面融入宜昌、服务宜昌、扎根宜昌、深耕宜昌,以更大力度推进文旅融合、区域协同、产业联动,助力宜昌从更广的范围集聚更高势能、打造更强功能、增添更大动能,携手建设长江三峡国家黄金旅游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