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在市老年大学调研时强调 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善待每一位老人 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10-13 20:08:46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王立在市老年大学调研
2021-10-13 20:08:46
视频简介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1日,市委书记王立来到市老年大学,走访慰问老同志,调研老干部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为满足更多老年人的学习需求,市老年大学积极推进服务向基层延伸,在9个社区开办了老年学校,点军区点军街道五龙社区老年学校就是其中之一。王立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办学情况,他指出,要把推进老年大学进社区与正在实施的“筑堡工程”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老年人的能力和水平,真正让社区成为“认得到人、敲得开门、说得上话、托得了事”的幸福家园。要激发基层自治活力,按照“谁使用谁维护”的原则,组织社区群众自觉参与到阵地管理中来,实现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在市老年大学,王立走进党性教育基地,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回顾老同志参与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各项困难,让他们过上幸福安康的老年生活。随后,他走进器乐、乒乓球、声乐、面点等教室,详细了解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与正在学习的老年朋友深入交流,为大家提前送去节日祝福。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立对市老年大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善待每一位老人,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复制推广好市老年大学“一校多点”办学模式,让老年大学进入更多社区,持续扩大老年大学服务对象、服务范围、服务能力,更好满足老年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大改革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实现老年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