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亿立能与三峡大学携手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2021-09-14 17:53:4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视频
亿立能与三峡大学携手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2021-09-14 17:53:42
视频简介

9月8日上午,“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暨“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在宜昌高新区易联科技园正式揭牌。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始于原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建筑系,目前已成为三峡大学人才培养体系最完善、学科平台最多、师资最雄厚、经费投入最大的龙头学院。亿立能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水利水文、水质仪器的研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农业智能灌溉系统及环保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

亿立能公司与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牵手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在企业员工培养、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学生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企业人才培养、带动本地就业创业岗位等方面带来良好的示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雷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