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委书记王立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座谈
2021-09-14 10:34:15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视频
宜昌市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9-14 10:34:15
2021-09-08 17:31:23
视频简介

9月14日,宜昌市委书记王立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座谈。宜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铁建充分发挥其品牌影响力,通过直接投资、PPP、产业基金等方式对宜昌市区域内基础设施、产城开发、高新技术产业等项目进行重点投资。

宜昌市政府为中国铁建参与的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越的外部发展环境,依法给予政策、财政、资源等方面支持,落实好国家、省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