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面孔:翻山又过河 接种送上门
2021-07-11 19:37:16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直播宜昌
面孔:翻山又过河 接种送上门
2021-07-11 19:37:16
视频简介

(一)翻山又过河 接种送上门

构建免疫屏障,新冠疫苗接种正在持续推进。在广大农村地区,村民居住较为分散,集中去打疫苗费时费力。为了方便群众就近接种,宜昌市一些乡镇医疗机构,将接种服务送到农民朋友的家门口。

(二)勇敢值得被尊重

和构建免疫屏障一样,有时挽救一条生命,也需要我们献出一臂之力,比如捐献造血干细胞。自本月起,宜昌市将捐献造血干细胞行为,纳入见义勇为行为表彰奖励范围,宜昌也成为湖北省首个将捐献造血干细胞纳入见义勇为行为的城市。

(三)事虽小 却暖心

本周,让人暖心的事还不少。30路公交车驾驶员许师傅,接连帮助两位在公交车上“犯迷糊”的乘客找到了家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