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独居老人心系党费 贴心格格护送回家
2021-06-10 11:54: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居住在肖家巷25号的王万芳婆婆又一次颤颤巍巍的走进环城东路社区,准备通过社区交纳党费,网格员周彬赶紧将她搀扶坐下。王婆婆是一位高龄独居老人,也是社区特别关注的特殊家庭之一。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记忆力严重衰退,但却经常惦记着按时交纳党费。

据了解,王婆婆的党组织关系在武汉,并没有转接到社区。网格员周彬耐心向老人解释了多次,王万芳婆婆这才起身准备回家,看着老人佝偻的身躯,周彬二话不说扶起老人将她护送回家。从社区到老人家仅仅几百米的距离,小周陪着婆婆走了40多分钟。老人这种牢记党员义务,忠党爱党的情怀,激励着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周彬)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