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国家管网川气东送管道向宜昌标典分输投产供气
2021-06-10 10:53:1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021年6月8日,国家管网川气东送管道枝江输气站顺利完成向下游用户宜昌标典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投产供气。

微信图片_20210610104645.jpg

据了解,宜昌标典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是湖北宜昌地区枝江市主要的天然气接收用户之一,其管道系统设计压力6.3兆帕,设计年输气量2亿立方米,可满足宜昌市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姚家港化工园、五峰民族工业园、白洋装备工业园及顾家店镇等区域的清洁能源用气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610104526.png

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投产工作,成立了以公司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投产小组驻守现场。投产小组按照《枝江输气站标典分输扩建投产方案》各司其职,组织开展投产条件确认,对相关工艺流程切换、设备调试操作和应急处置等进行反复演练,全力确保一次投产成功。

图片1.png

6月8日10时16分,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经请示调度同意,依次进行1.0MPa、3.0MPa、5.5MPa和调压阀前端干线压力四个阶段升压稳压。投产人员全过程展开现场设备巡检、可燃气体检测和设备运行状态、工艺流程再确认并做好相关记录。6月8日22时42分,枝江输气站正式向用户分输开阀供气。截至目前,分输供气运行平稳正常。

图片2.png

川气东送枝江输气站向宜昌标典公司的顺利投产,是川气东送落实国家管网集团“市场开拓攻坚战”和西气东输公司“效益目标实现战”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川气东送将持续秉承国家管网“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要、服务行业发展”企业宗旨,积极做好客户服务,继续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协作,确保投产后的安全平稳供气。(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白政 通讯员 蒋安荔)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