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本周面孔:白衣执甲 最美“战士”
2021-05-16 19:07:11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直播宜昌
视频简介

(一)本周面孔:白衣执甲 最美“战士”

本周三,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疫情来袭,她们逆行出征,新冠疫苗接种,她们又坚守一线,守护市民健康。

(二)本周面孔:非法捕捞 “鱼”心何忍

“白衣天使”用坚守筑牢防疫屏障,有人却为了一己私欲,破坏众人努力守护的长江生态,最终,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三)本周面孔:正面刚 对危险说不

5月10日晚上,成都市某小区电梯内一辆电瓶车突然爆燃,造成5人被烧伤,电瓶车进电梯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发社会关注。就在5月12日,宜昌市民杨女士在乘坐电梯下楼时,遇到了邻居骑电瓶车进电梯,她马上与其“正面刚”,对安全隐患说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