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长河生物科技落户宜昌生物产业园
2024-03-11 08:43:5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张远近
分享到:

“长河医美材料生产项目,将成为国内一流水光针生产品牌。”3月7日,记者来到宜昌生物产业园采访时,入驻企业长河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袁飞向记者介绍。

长河生物科技公司是宜昌生物产业园今年新签约企业,总投资10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计划今年5月试产,建设周期仅四个月。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快”的秘诀在哪里?

“如果从征迁、土建、厂房做起,建设周期至少需要一年,但国内规模持续增长的医疗美容市场不等人。”袁飞告诉记者。怎样帮助企业提速提效、早日达产?利用现有厂房是最便捷的渠道。早在与企业接触之初,宜昌生物产业园就依托园区生物医药企业,为长河公司寻找合作伙伴。经过牵线搭桥,园区内的另一家生物医药企业湖北定宸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河公司 “牵手”,将现有厂房、设备等作为投入参与,共同推进医美材料生产项目在园区落户。

近几天,厂房正在进行“内装修”,工人们将通透的车间,改造成一个个“小单间”。“通过改造施工,今后厂房的洁净程度,比医院手术室的洁净度还要高!”袁飞表示。在改造建设过程中,生物产业园和相关职能部门采用“容缺预审”等方式,进一步做好服务,不仅缩短项目建设周期,也让企业有更多精力,投入到三类医疗器械注册及新产品研发上。

“引入国内一流的水光针品牌意义重大,生物产业园可以通过引上游、接下游、抓龙头、带配套等方式,补链、强链,持续做强医美产业。”宜昌生物产业园招商和项目服务办公室主任陈俊介绍。(记者付伟,通讯员杨婷婷、田俊俊、唐海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