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土城路社区:“龙”舞闹元宵 邻里乐融融
2024-02-23 18:34:2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23日上午,西陵区土城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西陵街道司法所、爱邦物业等单位在圆梦园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浓情元宵 法治先行”为主题的新春闹元宵活动。

龙腾盛世闹新春。活动一开场,社区舞龙队的阿姨们便伴着欢快的音乐,将手中的“健身龙”舞动得虎虎生风,赢得满堂喝彩,掌声不断。

图片1.png

更引人瞩目的则是现场悬挂的100多条法治谜语,因谜面诙谐风趣又通俗易懂,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大朋友的目光,大伙随即开启了“头脑风暴”。同时,西陵街道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元宵节当然少不了吃汤圆,在现场一角,志愿者们早已摆起了桌子,端上电磁灶,烧热水、煮汤圆,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汤圆就送到了大家面前,吃着香甜软糯的汤圆,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2.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还把法律知识融入其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唐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