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以“剧”之名 锦“苑”相会—— 东锦苑社区开展沉浸式“红色主题剧本杀”活动
2024-01-19 13:26: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杨洁
分享到:

为引领社区青年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1月18日下午,东锦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以“剧”之名 “锦苑”相会——社区“红色剧本杀”暨小锦鲤青年志愿服务队联谊活动,解锁红色教育新方式。

图片我问问1.png

20名社区的党员、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翻开剧本《兵临城下:你好,宜昌》,穿越回那些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化身热血爱国青年,亲身感受家国情怀、民族复兴的历史。

作为一种新式“党课”,通过让年轻人沉浸式感受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年风采。(通讯员 黄桂林 张芝妍 郑学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