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东苑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24-01-12 10:01: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杨洁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完善文明养犬长效工作机制,1月11日上午,东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汕头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持续深入移风易俗——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图片111.png

志愿者们向辖区群众发放了《宜昌市个人禁养犬只名录》,讲解犬吠声扰民、遛犬不拴绳,犬粪污染环境的危害,并现场宣传了《宜昌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提醒尚未办理犬证的市民要及时登记办证。

图片22.png

此次宣传活动,更好地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缓解了因不文明养犬带来的各种问题与矛盾,让养宠的居民能够自觉增强文明养宠意识。(通讯员 裴媛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