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东苑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政策宣传活动
2024-01-05 16:43:2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杨洁
分享到:

为推动退役军人优待政策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充分了解优待证的相关政策,1月3日上午东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汕头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宣传宣讲党的政策——退役军人优待证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1111.pn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优待政策等方式,向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了《湖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指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等宣传资料,让他们能更多了解到国家关于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并通过耐心细致地交谈,了解退役军人当前工作生活情况及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22.pn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退役军人优待证政策的知晓率,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辖区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为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裴媛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