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保护野生动物 维护良好生态
2023-12-19 16:12:5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普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12月19日上午,东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汕头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其守法经营观念,不乱捕滥杀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有效提高了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制观念,多数居民表示如发现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会主动举报揭发,营造了共建生态环境、关爱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裴媛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