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高新区东苑街道社工站“传习剪纸技艺,体验非遗文化”非遗进社区文化活动
2023-12-13 14:56: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东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珠海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鹏捷社工于12月12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传习剪纸技艺,体验非遗文化”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传统剪纸技艺,让居民们亲身体验剪纸创作的乐趣,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趣味剪纸380.png

志愿者将一把刻刀、一把剪刀和几张红纸分发到居民手中,大家相互交流剪纸技巧,各显神通,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便在他们的手中诞生。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居民们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民间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得到了加深,他们也更加热爱并理解了民间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这也表达了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未来,珠海路社区将继续广泛开展各类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书香社区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裴红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