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美丽加分 幸福加倍!环境卫生大整治在行动
2023-11-30 17:36:3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杨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建设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11月27日下午,深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谦华物业在华腾花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1111.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先是对小区内部路、下水道里的烟头、纸屑、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整理转运小区空地的废弃物、旧家具等,并联系清疏车对小区下水道水井进行疏通清理。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分工协作,共同清理整治卫生死角,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2222.png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的文明环境质量,增强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下一步,深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带领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裴琪)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