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工商联系统
2023-03-23 15:40:3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22日,市工商联举办全市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会忠以《勇担中华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为题,从“报告速览、报告新提法、报告亮点、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透彻的解读。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主业实业,锚定奋斗目标,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在主动融入宜昌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寻求更多更大的发展,在强产兴城创典范中贡献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力量。(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谭桂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