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夷陵又入选国家级名单!湖北仅3个
2023-01-30 09:26:2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二批全国种植业“三品一标”基地,经各省推荐、专家评审,全国100个基地成功入选,湖北仅3个,夷陵区小溪塔柑橘基地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230130092757_副本.jpg

据了解,柑橘是夷陵区小溪塔街道主导产业,种植面积5万亩,年产19万吨,产值8亿元。小溪塔现有5个柑橘专业村及1个柑橘场,建有“公路硬化到园、沟渠贯通到园、水电供应到园、绿色防控到园、机械普及到园”,集“技术集成、高产高效、绿色生态、研学文创、休闲观光”于一体的高标准园4万亩,2019年建成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万亩精品柑橘基地,平均单产4000公斤以上,优质果率达到90%。(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姚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