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疫”路同行齐筑堡 社区登门送锦旗
2023-01-10 18:17: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胜利四路社区、花溪路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宜昌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处,向市城管委市政处赠送锦旗、感谢信,感谢市城管委市政处在社区紧要关头、人手不足时的大力支持。

图片5.png

2022年,市城管委市政处在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时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了解社区各类需求,统筹协调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确保本职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卡口值守、核酸采样登记、物资保供、清运消杀、夜间值守、环境整治、道路值守、入户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4.png

市城管委市政处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人民至上,用苦干实干践行志愿服务的初心使命,贡献志愿力量,让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得到有效保障。2022年,参与社区活动15场,参与人数143人次,得到社区和居民的充分肯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城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明明 通讯员 兰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