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权威解读 我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累计投入超35亿元为乡村“美颜”
2022-11-29 19:48:39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昌新闻
2022-11-29 19:43:06
宜昌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2022-11-29 19:48:39
视频简介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宜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8至2020年,宜昌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累计投入35.2亿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坚持统筹谋划、系统治理,按照东部生产、西部生态、中部生活格局,做好村庄分类布局,推动建立县域内多规合一的乡村建设规划体系,并因地制宜编制建房图集广泛推广应用,让农房风貌与自然生态和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