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2022-11-29 17:21:2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1月27日 ,宜昌市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在宜昌三峡中心人民医院伍家院区成立。 

微信图片_2022112917214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9172140.jpg 

据了解,针对我国老龄化、慢性疾病患病率逐年上升等健康问题,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 (2021-2030年)》。我省也出台了《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5年)》,要求营养工作者在促进国民健康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我市临床营养专业学科建设、设施设备配置、人员素质、规范诊疗等方面都亟待规范和提高。在此背景下,宜昌市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将建立、完善全市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体系,全面推动规范临床营养诊疗行为,提升全市临床营养专业诊疗。(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婧雯 通讯员 刘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