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大干迎国庆 宜昌高铁新城项目又一重大节点完成
2022-10-01 11:52:5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9月30日20时30分,经过现场32名作业人员近12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由中国一冶承建的峡州大道——合益路工程双河路跨线桥第二节段箱梁圆满完成浇筑,该节点的完成标志着双河路跨线桥距离实现通车又迈进了一大步。

微信图片_20221001114942.jpg

据了解,双河路跨线桥设计浇筑一联预应力箱梁,全长约227米,分三个节段进行浇筑。本次浇筑的节段长度为66米,混凝土标号为C50,浇筑方量为960方。由2台混凝土泵车分段作业,采用一次现浇法施工。

双河路跨线桥属峡州大道—合益路工程,位于已建成通车的双河路与花溪路交口处,是宜昌高铁新城项目开工的第二个子项目。桥梁全长231.4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每小时。目前,该工程的施工进度已到60%,预计在11月下旬通车。届时,花溪路作为城市快速道路的通行压力将进一步被释放,对高铁新城快速路网的“编织”也将再添新果。

项目经理刘欢表示:国庆期间,高铁新城项目部“不打烊”,继续奋战“黄金周”。双河路跨线桥工程又一节点的完成是我们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为祖国最好的献礼。我们已经按下施工大干“快进键”,准备全力冲击四季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朱颢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