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就在10月1日 快乐出发遇“稻”美好
2022-09-30 15:33: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由市林业和园林局、宜昌城发集团主办,市园林中心承办的“遇‘稻’美好 ”稻田音乐节将于10月1日上午在卷桥河湿地隆重举行。

一起嗨歌,唱响稻田。本次稻田音乐节特别邀请了蓝海乐队为大家弹奏演唱《春风十里》、《漠河舞厅》、《南方姑娘》等二十余首经典歌曲,届时,音浪穿越稻浪,音乐交织快乐,一起遨游在音乐的世界里,唱响生活的赞歌。

一起收割,体验丰收。此次稻田音乐节特意为市民游客安排了亲子农耕收割体验活动、甩水稻趣味互动赛、石臼舂米互动体验,脚踩泥土稻香自来,在俯身劳作之间,让大家体验割稻、甩稻、舂稻带来的丰收快乐。

一起解馋,大饱口福。您可能不知道的是卷桥河湿地的80亩稻田播种的是宜昌名产之一的瓦仓大米,为让市民游客畅享丰收的果实,活动还安排了瓦仓米品鉴会,在品稻的过程中,享那份独属瓦仓大米的“鲜”、“香”、“软”、“甜”。

一起分享,快乐“发酵”。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宜昌本土网红对稻田音乐节的盛况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并设置了“在宜昌遇‘稻’幸福”短视频话题赛,用视频展示绿色瓦仓米、大美卷桥河,让快乐在云端“发酵”。

一起拍照,记录美好。快乐的日子里当然要拍照“打卡”,在稻浪滚滚、如油画般的风景里,来一场稻田亲子秀,扎一个稻草人,摆一个最美的姿势,按下快门,记录这一刻的美好。

一片如画的风景,一场听觉的盛宴,一次丰富的体验,让我们相约明天,相聚卷桥河湿地,一起见证不可复制的欢庆现场,遇“稻”美好,快乐“不打烊”。(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静雯 通讯员 黄晓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