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夷陵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文艺展演
2022-09-16 11:54:5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图片 6.pn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筑堡为民、筑堡靠民、筑堡惠民”,9月15日,2022年宜昌市“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展演夷陵专场演出在夷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210文化广场举行。

图片 3.png

“一讲市民有礼貌,文明出行要记牢,交通法规记在心……”音乐快板《人人倡导十文明》、独唱《映山红》、舞蹈《文明创建一起来》、舞蹈《如意东方》拉开帷幕,器乐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小品《覃老爹的心事》等11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文艺节目之间穿插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支持创建工作。

图片 4.png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非遗项目展览展示,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夷陵“非遗”保护的丰硕成果,让广大市民游客进一步了解、学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 5.png

据了解,夷陵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将结合“筑堡工程”“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等主题,深入城区21个村、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演出巡演,把文化盛宴送到百姓家门口,不断推动全区群众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李重庆 杨明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