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干好每一天 喜迎二十大 投资76.5亿元 宜都打造中部陆海新通道桥头堡
2022-08-29 19:56:2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投资76.5亿元 宜都打造中部陆海新通道桥头堡
2022-08-29 19:56:27
视频简介

日前,宜都市“壮筋骨”重点项目暨湖北港口集团打造中部陆海新通道桥头堡系列项目开工仪式在宜都枝城港举行。本次新开工项目总投资76.5亿元,包括枝城港专用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枝城港铁水联运码头一期工程、宜都市综合物流运输廊道项目等。项目实施、达效后,将进一步壮大宜都交通“筋骨”,助力宜都加速构成通江达海、内外畅通的“公水铁”互联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宜昌市副市长杨卫华,宜昌市副市长、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出席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