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高温下改造线路 为企业注入新动力
2022-08-18 20:11: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818201131.jpg

“我们的电缆生产线对电的依赖大,停电1秒,就会极大影响电缆的生产质量。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企业更有信心了!”宜昌起帆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看到改造好的线路感激地说道。8月18日,国网宜昌高新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宜昌起帆电缆有限公司专线改造工程,全力保障企业用电可靠性。

微信图片_20220818201139.jpg

据悉,宜昌起帆电缆有限公司专业制造220千伏及以下高低压电力电缆、跨海电缆等,年产量高,用电需求大,对电能质量和可靠性有着极高的要求。国网宜昌高新区供电公司在了解客户这一需求后,组建服务专班主动对接该企业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制定供电优化方案,组织精干力量将其一路电源的供电线路改成专线供电。

微信图片_20220818201143.jpg

为确保企业快速用上“放心电”,工作人员高温连续奋战15天,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顺利完成0.95千米电缆敷设,并为其安装备自投装置,大大增加了线路供电可靠性和客户用电“获得感”,为企业客户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何黎君 高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