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22“开明建筑杯”第三届秭归县足球联赛8日开赛
2022-08-09 14:51:3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为迎接第14个全民健身日,2022“开明建筑杯”第三届秭归县足球联赛于8月8日在秭归县城开赛,共有来自全县1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2022“开明建筑杯”第三届秭归县足球联赛8日开赛_副本.jpg

当天晚上,由柑橘大队与坝王龍FC开启首场比赛,经过上下半场各20分钟的激烈拼搏,最终柑橘大队以2:0战胜坝王龍FC,获得初赛首场胜利。

2022“开明建筑杯”第三届秭归县足球联赛8日开赛2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秭归县体育和旅游发展中心,秭归县紫昕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子归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做好秭归足球运动普及工作,让更多人参与足球、关心足球、喜欢足球,切实做好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示范作用。(通讯员 李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