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禁毒宣传进万家 防范意识入人心
2022-07-20 09:22: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2022年7月19日,为了辖区民众多样化学习禁毒知识,加深辖区民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猇亭区桐岭新村组织辖区希望家园的学生与家长共同前往宜昌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4.png

来到基地内的多媒体室,一起参观学习了中国近代禁毒史大事记、禁毒宣传短片、新型精神活性类毒品等内容。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通过禁毒基地内的影音设备VR头戴设备、电子互动显示屏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辨别能力。

 此次参观体验活动,家长及学生都表示不虚此行,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大家还集体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都要时刻谨记毒品对中华民族带来的伤痛,对社会带来的毒害,要做到自觉抵御毒品,也要向周围亲朋邻里与同学同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