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185套爱心盲盒送达秭归县沙镇溪小学
2022-07-15 14:44:2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由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开展的“爱暖山乡,助力振兴”湖北高校大学生“爱心盲盒公益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宜昌市秭归县沙镇溪小学,志愿团队为该校孩子们送来了185套爱心盲盒和4500元的助学资金。

微信图片_20220715144248.jpg

在升旗台下,沙镇溪小学校领导,支教老师,活动志愿者以及孩子们一起奏唱国歌之后,在二楼会议室内,大家齐聚一堂。宋玉校长向志愿者团队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他认为志愿者团队的爱心捐赠、支教团队的暑期支教,是对孩子们最诚挚的关爱,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无限动力。

图片2.png

在所有人的见证下,志愿者团队的陈升彪老师为三名同学捐赠了1500元爱心助学资金。三峡大学的老师和志愿者陪伴孩子们领取爱心盲盒。盲盒里儿童玩具、宜昌特色旅游工艺品、图书文具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220715144321.jpg

作为本次公益行动的子活动,“鄂(湖北)新(新疆)手牵手,团结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开启。在湖北和新疆两地开展送盲盒活动的同时,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爱暖山乡,助力振兴”公益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还组织两地小学生互写鼓励书信,以拆“盲信”形式助力民族团结。

在欢乐美好的气氛下,全体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鄂新手牵手,团结心连心”的真挚祝愿。

作为这批物资的捐赠方,国网湖北超高压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工会主席王永浩表示:“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我们倍感荣幸,在岗位上我们把电力输送到四面八方。在工作之外,我们也希望把爱心送达每一块需要的地方。”

社会实践队队员、该校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赵函羲说:“小朋友们的真诚、质朴,让我找回了我脑海深处的童年记忆。我相信我们送去的盲盒,能在这个夏天给他们带来快乐、能在这片山乡给他们留下美好回忆。”(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梅芫 通讯员 朱骏豪 兰艳 张文雪)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