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农科院2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励
2022-07-01 11:34:5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举行。

会上宣读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共授予300项(人)省科学技术奖励,宜昌市农科院有2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直播油菜优质丰产机理与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宜红茶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今年以来,宜昌市农科院在全市“强产兴城、能级跨越”的强劲号角声中,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承担的40个科研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编制的《桑黄代料栽培技术规程》、《玉米—大球盖菇轮作栽培技术规程》2项省级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编制的《柴胡种植技术规程》、《当归种植技术规程》2项市级标准通过专家评审,涌现出一批青年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其中,仇方方当选2022年度“科创湖北”联络员,潘龙其被评为“宜昌市2022年青年领军人才”。(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吕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