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暨2022年度“才聚荆楚·创立方”青年创意专项赛圆满落幕
2022-06-23 22:29:4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23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暨2022年度“才聚荆楚·创立方”青年创意专项赛在宜昌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623222504.png

来自湖北省17个市州的30个项目成功晋级青年创意专项赛省级比赛。大赛分为半决赛及总决赛两轮比赛,通过路演从30个项目中选出前6名进入总决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设现金奖励41万元,其中前3名优秀项目将代表湖北省参加青年创意专项赛全国选拔赛。

微信图片_20220623222600.png

来自武汉的江铂触媒——高性能低铂氢燃料电池催化剂项目获一等奖;来自宜昌的希萌——腹部出血辅助定位专家,来自武汉的喻材光电:开拓大面积短波红外成像新时代项目获得二等奖;来自武汉的CD99为靶点的CAR-T药物产品研发、瑞芯科技-高性能x射线动态平板探测器、新型高分子动态自适应水凝胶抗菌敷料的关键技术及研发项目获得三等奖。(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孙玉敏 邵磊 通讯员  陈曦 郑晓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