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荆荆恩”城市群供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宜举行
2022-06-17 15:45:4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16日至17日,“宜荆荆恩”城市群供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宜昌举行。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德斌,副市长张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154504.jpg

黄德斌指出,宜荆荆恩城市群供销协同发展,有利于增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在促进农村消费提质扩容、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四地要突出联合合作,建立区域协作机制;突出城乡循环,完善流通服务网络;突出大抓基层,提升县、乡、村发展质量;突出全产业链,提高社企支撑力量。

张琼表示,希望四地以共同举办供销农博会为切入点,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通,加快实现供销合作事业的协同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座谈会后,四地供销社签署了《宜荆荆恩城市群供销农博会合作协议书》。(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梅芫 通讯员 周元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