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举办首期港澳台侨海归青年训练营 讲好宜昌故事 争当“首席代言人”
2022-05-18 20:05:14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之晓    栏目:宜昌新闻
2022-05-19 19:19:27
2022-05-18 19:32:50
宜昌市举办首期港澳台侨海归青年训练营
2022-05-18 20:05:14
视频简介

5月13日至15日,宜昌市举办首期港澳台侨海归青年“首席代言人”训练营。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策划举办,采取团队协作、分组对抗、参与体验的全新模式,40名学员认真学习了宜昌最新人才政策及招商、文旅项目推介技能,并在导师的辅导下,围绕宜昌绿色化工产业、文化旅游资源等,策划完成了面向港澳台及海外模拟现场推介,分别制作了普通话、粤语、闽南语和英语、法语、德语等版本推介短视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