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召开筑堡工程包联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2022-05-17 09:05:2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5月16日,我市召开筑堡工程包联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城区各社区及各县市设分会场。

图片1.png

会议对《宜昌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党员干部包联社区(小区)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安排部署近期包联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包联工作是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的应有之义和回应基层群众诉求的客观需要,也是培养锻炼党员干部的重要手段。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要迅速组建筑堡工程工作队,选优配强工作队员,找准角色定位,帮助社区建强组织体系,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整合资源解难题。要狠抓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示范带动,保持严实作风,为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持。(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浩 通讯员 熊飞 陈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