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
2022-05-16 14:45:2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5月16日,由宜昌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宜昌市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城区举行。仪式上成立宜昌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并颁发聘书,揭晓2022年宜昌市教子有方“最美家庭”,启动“宜家向未来”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发布家庭教育成果《探寻教育合力——如何开好家长会》。随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湖北省家庭教育学院院长、湖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雷万鹏教授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讲座。

微信截图_20220516145155.png

活动期间,宜昌市“宜家向未来”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项目开始实施。线下选派宜昌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通过公益讲座、座谈、家长课堂等多种形式,在全市开展家庭教育巡讲。线上在广电台开办专题栏目,邀请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走进栏目,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录制家庭教育小故事,将家庭教育理念、方法,通过交通广播等送到市民身边,通过农村村村通大喇叭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家家户户。各级妇联、教育、法院、检察院将陆续在全市建立家庭教育工作指导站,大力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回应家长育儿困惑和问题,宣传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家庭教育浓厚氛围。(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王小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