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火爆 超400名学子参赛
2022-05-13 17:30: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记者从宜昌市人社局获悉,宜昌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关闭,今年大赛报名火爆,报名人数明显上升,硕博及以上学历者明显增加,在有效报名时间内,组委会共收到438个报名项目,经过组委会审核,将有304个项目进行角逐。

第五届“中国创翼”湖北省选拔赛暨2022年度“才聚荆楚·创立方”宜昌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分为青年创意组和青年创业组两个赛道进行,每组将有30个项目参加5月底的宜昌市级选拔赛。根据目前评审情况,青年创意组有225个项目,青年创业组有79个项目,涵盖机械制造、电商物流、文体旅游、文化传承与创新等20余个领域。

选拔赛对青年创意组、青年创业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励3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万元、三等奖3名奖励0.5万元,优胜奖6名各奖励0.2万元。优秀获奖项目将入围省级选拔赛,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将得到政策扶持,助力比赛成果在宜昌落地发展。

5月下旬采取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初赛,选送优秀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6月下旬青年创意专项赛湖北省级选拔赛将在宜昌桃花岭酒店举行,届时比赛采取“6+5”模式进行,评选出优质项目进入专项赛全国选拔。(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婧雯  通讯员 陈曦 郑晓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