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产业链赋能高质量发展 总投资305亿元的16个招商项目落地夷陵区
2022-04-07 16:56:4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4月7日,宜昌市夷陵区举行区级领导联席会第二次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总投资305亿元的16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05亿元的16个招商项目落地夷陵_副本.png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涵盖抽水蓄能、智能风机装备、电工电气、休闲旅游等多个产业细分领域,产业关联度高、带动力强,既有长江电力、运达风电、开山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也有生物医药孵化器、电气成套设备、精酿啤酒等强链、延链、补链的优质项目,还有打造城市网红新地标的“三峡之眼”摩天轮项目。这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为夷陵区打造“3+5”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双千亿”目标注入强劲动能。(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夷宣 谭明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