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到重点项目一线与留宜职工一起过年
2022-02-07 20:16:45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昌新闻
王立到重点项目一线与留宜职工一起过年
2022-02-07 20:16:45
视频简介

1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立来到重点项目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祝福,与留宜职工一起过年。

1月31日上午9时,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一片忙碌。机声轰鸣中,施工人员树起“春节不停工、拼命往前冲”标语,加快桩基施工,以别样方式庆贺新春。市委书记王立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得知虽然前段时间雨雪天气导致项目建设有所滞后,但企业正坚持春节不停工,抢抓一切有利天气抓紧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王立对此表示肯定。他说,正是因为有了宁德时代等一批优质企业在宜布局,宜昌发展质效的持续提升才有了支撑。希望企业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工期补回来。市委、市政府将与企业一起解决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项目部里,来自新疆、上海、贵州、四川等全国各地的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王立为大家派送“留宜红包”,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积极奉献。他说,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令人感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虎生威、龙腾虎啸。

此时,宜昌高新区白洋指挥部里一片欢声笑语。沿江高铁、郑万高铁、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等省、市重点项目部分留宜职工受邀来到这里,共同举办团年宴。王立向指挥部负责同志了解保障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嘱咐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以干部的辛苦换来宜昌的发展,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视频系统,王立现场连线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长东,向宁德时代、广东邦普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把企业的美好祝愿变成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的强大动力,携手推动项目加快发展、如期建成、早日达产。

曾毓群对宜昌GDP突破5000亿元历史大关表示祝贺,感谢宜昌对宁德时代的大力支持。他说,为了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为了宁德时代与宜昌合作项目的推进,春节期间,市委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依然奋战在第一线,令人敬佩。我们坚信,在市委的领导下,双方的合作项目一定会如期建成,宜昌的发展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李长东回顾了自与宜昌签约以来,双方为推动项目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将组织企业职工以项目为家过虎年,争分夺秒抢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圆满成功,为宜昌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伴着悠美的旋律,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随后,精彩纷呈的变脸表演、自编自导的三句半、引人入胜的歌舞依次上演,让大家在享受喜庆的节日氛围的同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激荡起奋力谱写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王立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所有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们拼搏了,努力了,奋斗了,也收获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宜昌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虎是百兽之王,是勇敢、力量、无畏的象征。希望全市上下在虎年里,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奋斗每一天,奔向新征程,干好新事业,创造新辉煌。

市领导汪元程、张立新、杨卫华、王大真参加上述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