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央、省属在宜单位座谈会召开 主动服务大局 合力再续精彩
2022-01-29 09:08:1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月25日,宜昌市召开中央、省属在宜单位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中央、省属在宜单位所有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大局,为推动宜昌乘势而上、再续精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市政协主席王均成出席会议。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亮,宜昌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刘雪松,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炎廷,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书记胡胜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马泽江指出,2021年,宜昌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历史性回归全省第一,经济总量迈上5000亿元新台阶,疫后重振取得决定性成果,圆满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中央、省属在宜单位作为助推宜昌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一流营商环境的创造者,宜昌取得的成绩、前进的每一步,与大家的深度参与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马泽江指出,肩负起“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使命,需要作出更大努力,跑出更快速度,干出更高效率。希望中央、省属在宜单位把自身事业与宜昌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参与、主动融入,争当赶超跨越的建功者;多为宜昌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奉献力量、真情投入,争当强产兴城的推动者;加大政策、项目和资金对上争取力度,上引下联、加强推介,争当宜昌形象的代言者。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省属在宜单位开展工作,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市领导汪元程、张立新、杨卫华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军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