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扫灰除尘” 辞旧迎新过大年
2022-01-28 16:23:2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虎年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洁净靓丽的出行环境,近日,夷陵区环卫处围绕“干干净净迎新年”、“十不见”系列活动开展节前卫生整治及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平湖大道,一辆护栏清洗车正用两个自带的“大毛刷”对道路中央的交通护栏进行“左右夹击”,另一位作业人员也从车身后拿出高压水枪对护栏进行高压冲洗,清洗后的护栏焕然一新。

图片3.png

此外,夷陵区环卫处还组织作业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垃圾容器、公厕、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大清洗、大扫除,不断加大巡回清扫清运频次、延长夜班作业时长,确保夷陵城区不见白色垃圾、不见烟头烟蒂、不见积存垃圾及楼道杂物等。

图片4.png

据统计,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区环卫处共出动作业人员5096人次、作业车辆652车次,累计清洗垃圾容器4188个、清理卫生死角167处、清运垃圾1442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夷陵台 通讯员 林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