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王立在中央、省属在宜企业座谈会上指出 继续深耕宜昌发展 推动政企互惠共赢
2022-01-27 20:25:2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昌新闻
2022-01-28 20:10:57
宜昌市召开中央、省属驻宜企业座谈会
2022-01-27 20:25:22
视频简介

1月26日,宜昌市召开中央、省属在宜企业座谈会,市委书记王立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中央、省属在宜企业和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宜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坚定贯彻实施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继续深耕宜昌发展,更大力度帮助宜昌巩固传统优势,厚植新的发展优势,推动政企互惠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江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马振波,葛洲坝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丰帆,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子武,十六化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等4位企业家代表围绕2021年生产经营成效、2022年助力宜昌“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王立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湖北、宜昌极不平凡、极具考验、疫后重振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明晰发展突围的坐标方向,抢占产业裂变的全新赛道,坚守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历史性回归全省第一,全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0亿元,实现了全年精彩。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中央、省属在宜企业的坚定支持和特殊贡献。长期以来,中央、省属在宜企业始终与宜昌苦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展现出巨大的优势和潜力,必将为宜昌“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王立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赋予了宜昌“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使命。宜昌正对标先进、主动争位,充分发挥自然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加快推进“六城五中心”建设。希望中央、省属在宜企业充分发挥规模大、实力强、信誉好的优势,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结构调整、布局优化、强身健体、提质增效,持续在清洁能源、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等领域加大与宜昌的合作力度,实现政企发展共赢。市委、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中央、省属在宜企业的发展,继续带着感情和责任,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不懈奋斗。

马泽江在主持会议时说,真心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宜昌这片火热的土地上,释放更大能量、创造更大价值,把更多的项目和产业布局到宜昌,把更多的发展机会留给宜昌,把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给宜昌乡亲。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全力解决,让所有中省在宜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市政协主席王均成出席会议。市领导汪元程、张立新、杨卫华,市三峡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蒋正雄,市政府秘书长李军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