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夷陵区:国网夷陵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战暴雪保供电
2022-01-27 17:35: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夷陵区普降大到暴雪,最大降雪量达25毫米以上。由于雪势太大,全区调整至暴雪III级应急响应,线路覆冰、树木压线,樟村坪、邓村、分乡、乐天溪等地倒杆断线情况严重,暴雪累计造成夷陵区13条10千伏线路停运,526个台区22462户用户停电,极端恶劣天气使夷陵电网遭受了较大损失。

灾情发生后,国网夷陵区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各专业部门协调联动,经过一天一夜的连续抢修,截至2022年1月27日0时,夷陵区所有受灾10千伏线路恢复供电,抢修恢复率达到了92%。

图片3.png

下一步,国网夷陵区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故障抢修工作,确保所有用户在48小时内恢复正常供电,同时还将积极与气象部门及各乡镇政府保持对接,做好灾害预防应对,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新春佳节。(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罗宇航 蒋熊玮 陈明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