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
2022-01-20 11:17:4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为丰富活跃辖区居民文化生活,2022年1月19日,宜昌市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葛洲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宜昌市四库文化公司在葛洲坝街道锦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文化活动。

2022.1.9锦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丰富活跃文化生活“ 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活动1.jpg

活动现场,邀请了五位书法老师为辖区居民书写“福”意满满的对联,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寄望。

2022.1.9锦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丰富活跃文化生活“ 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活动.jpg

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都对这种手写形式的春联爱不释手,书法老师表示,写春联是传统文化的展现,希望能传承春节文化,每年都让大家收到手写的春联。(通讯员 刘慧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