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通过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2021-12-08 19:57:26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昌新闻
2021-12-09 20:42:29
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12-08 19:57:26
视频简介

12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宜昌剧院举行。

会议由王立同志主持。省换届指导组、巡查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498名,实到488名,符合规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王立、马泽江、张桂华、汪伟、王均成、燕元沂、谢胜利、汪元程、黄桂林及王国斌、宋文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