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12-07 20:20:04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郭晓晖    栏目:宜昌新闻
2021-12-09 20:42:29
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12-07 20:20:04
2021-12-07 20:15:42
视频简介

12月7日,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王立同志主持。省换届指导组组长周燕、成员卢玉,省换届巡查组成员张心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汪伟同志关于七届市委和市纪委人事安排的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通过了预选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