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锻炼护林铁军 守护绿色廊道 宜昌举办林业执法培训
2021-12-01 15:24:22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视频
锻炼护林铁军 守护绿色廊道 宜昌举办林业执法培训
2021-12-01 15:24:22
视频简介

为了将林业执法队伍打造成一支生态保护的铁军,让宜昌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守护宜昌青翠底色。近日,宜昌市林业执法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是森林公安转隶后举办的首届培训,全市各县市区林业执法大队、行政综合执法局5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从无人机在林业综合执法的运用,到林业行政案件的法律文书制作,都是此次培训的授课主题。据悉,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培训特邀湖北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吴鹏,就林业行政案件的办理程序、林业行政案件法律文书的制作、案件移送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市林业和园林局、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结合林业执法典型案例,就新森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交流研讨,还特别邀请了专业无人机培训机构就无人机在林业综合执法中的应用进行了实践操作培训,增强林业执法人员实践操作无人机的精准度和专业度。(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毅 通讯员 吴林庭 吴建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