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体会议举行 决定市第七次党代会于12月5日至9日在宜昌城区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 王立讲话
2021-11-30 20:34:57   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懋    栏目:宜昌新闻
视频简介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在宜昌城区举行。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立讲话。

全会听取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六届市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报告》、《市纪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两个报告提交市第七次党代会审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时间和议程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5日至9日在宜昌城区召开。

全会认为,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全市人民加快宜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全会强调,要认真审议报告,进一步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程序做好大会人事选举工作,把“十严禁”要求、换届风气监督各项措施贯彻到位,确保换出高标准、换出新气象、换出战斗力。要提高会务质量,坚持“隆重、节俭、高效”的原则,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抓好宣传宣讲,会前集中宣传好基层党代表风采,会中及时准确传达大会声音,会后全面系统解读我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着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做好统筹文章,在聚精会神开好会的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聚焦GDP冲刺5000亿元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经济调度,确保“全年精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